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銀優再創顏值巔峰!「帥空少」造型電暈粉絲:想在飛機上戀愛

「臉蛋天才」車銀優經常變換造型,展現不同風格。(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團體Astro的人氣成員車銀優,活躍於歌壇、戲劇、綜藝三領域,擁有超高顏值的他被外界稱為「臉蛋天才」。近日他頂著極短平頭出席拼盤演唱會K CONCERT,新造型讓粉絲驚呼根本是「帥空少」!

前陣子有眼尖網友悄悄發現剪了短平頭的車銀優疑似變得有些臃腫,不過他日前頂著一樣的髮型登上K CONCERT的舞台,回歸最佳狀態,再創顏值巔峰,讓粉絲激動的表示:「才沒有發胖一說!」車銀優這次身穿淡湖藍色全套西裝出席演唱會,整個人看起充滿夏日清爽的魅力,而頸部綁了一條藍白相間的精品絲巾更是畫龍點睛。

對於車銀優最新亮相的造型,不少粉絲都認為在炎炎夏日看到他的臉,整個人都涼快起來,大讚:「根本是帥氣空少!」、「是哪家航空空司的空少」、「想和他在飛機上談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