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當「時尚媽祖」 引退媽祖臉主播考慮染紫髮

「媽祖臉主播」李美萱日前甫卸下任職近12年的電視工作。(翻攝自李美萱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壹電視前主播李美萱有「媽祖臉主播」封號,上個月31日投下震撼彈,宣布揮別12年電視生涯;褪下新聞主播,這位有著媽祖臉的甜姐兒,竟一度想染紫頭髮。

李美萱透露,以前礙於在主播台上,髮型不可以任意更動,「瀏海的長短都得每次剪得一樣;若造型師建議短髮好看,長髮就得剪掉」,她說雖然少了自主性,但造型師幫忙定裝,維持主播在鏡頭前的專業形象,也只好配合。

離職後的李美萱接著又說,曾看到主播同事離職後立刻染了一頭金髮,迎接嶄新自己,享受能變化造型的自由,「我也一度想染紫頭髮,那就真的和時尚媽祖一樣」,只是她哭喊白頭髮好多,必須一直補染,實在很困擾,「能先解決白髮問題 ,就很感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