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還原「BTS肯瓊醬」靠2步驟!本土劇女神驚呼:我要來試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時常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翻攝自吳婉君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南韓人氣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和麥當勞合作,推出聯名商品,還出現搶購潮,導致出現限定版醬料的缺貨狀況,民眾只有糖醋醬可以選。對此,有一名部落客就解密如何在家自製「肯瓊醬」,只要2步驟就能輕易還原賣到缺貨的特製醬,也引來本土劇女神吳婉君驚呼:「什麼!我要來試!」

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南韓生活的部落客「哪木姐姐首爾說故事나무언니」,近日就分享賣到缺貨的麥當勞「肯瓊醬」,透露之前韓國吃炸雞或炸物時,總有很多醬料可以選擇,但冰箱中都會有一罐黃色的黃芥末醬(케이준소스),「如果加上蕃茄醬或是Tabasco,味道相當好吃,就能神還原麥當勞賣的肯瓊醬味道」。

她在貼文中坦言,原來只要將2種醬混合在一起,就能神還原麥當勞賣到缺貨的「肯瓊醬」,這也讓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聽了驚呼:「什麼!!原來是Tabasco+芥末醬的概念!!我要來試!」瞬間在網上引發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在家也要自製肯瓊醬,動手做出超夯的特別醬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