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伊心生子展現即戰力 坐月子狂工作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臺灣三級警戒,有些藝人忙著開直播做副業,有些則是趁機在家休息兼防疫;以具有即戰力著稱的劉伊心說,平常一邊忙著上節目、一邊要打理老公林志隆的公司「老虎牙子」,近一個月前還迎接她的二寶兒子,所以產後開始待在月子中心,反而是她近期最悠閒放鬆的時刻,「別人在家防疫,我是在月子中心防疫,而且因為月中高級到像度假飯店,吃好睡好,老公跟女兒住得比我更開心不想走。」

劉伊心生完恢復良好。(蒔樂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結婚4年多陸續生下二寶,劉伊心笑稱,好險她沒有因為生完孩子而地位下降,老公還是相當寵愛她,為了讓她在坐月子時,可以隨時看到女兒牙子,當初直接下訂兩大房,讓全家都能在同一棟樓。平常她跟老公兒子可以在自己的房間單獨休息,還能一起和公司同仁視訊開會不被打擾,工作累了就參加月子中心特地調整成線上的瑜伽課程,徹底伸展筋骨、矯正產後身形。女兒跟保姆在另一間的親子房也能獲得充分照顧,剩下的親子時間,她都能就近完全陪伴二個孩子,老公貼心舉動完全打中她即戰力的個性。

最讓劉伊心欣慰的是房外的露台不僅超級寬敞,採光又無敵,所以女兒每天都盡情的在露台玩水,騎娃娃露營車衝刺;另外月中的公共兒童遊戲室,雖然因為疫情關係改採預約制,女兒暫時不能跟其他孩子一起互動,但家人還是能一同陪伴玩樂,滿滿的放電一天後,晚上都超好睡。

劉伊心產後持續工作。(蒔樂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劉伊心坦言,本來她很擔心因為疫情關係,坐月子的期間會很難熬,但月中依舊提供媽媽最愛的洗頭按摩跟泌乳課程,讓她在虛弱期間還是能完全放鬆療癒身心,完全拋開平常緊繃的女強人模式。老公林志隆也深情的跟她說,因為疫情改成居家辦公,又剛好住在五星級月中,讓他第一次擁有跟家人長時間又黏踢踢的天倫之樂。看著女兒跟老公都住得比她還自在開心,完全不想走,劉伊心感動的說,深刻體會到「家人在哪,家就在哪」這句話,很感謝月子中心給了她另外一個溫暖的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