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家妤隔7年重返八點檔 壓力爆棚「臉爛到毀容」

葉家妤一度講到噴淚。(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葉家妤7年前嫁給演員老公陳宇風後宣告息影,近來甩肉10公斤重返戲劇圈,逆齡演出民視全新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為母還債的24歲養女。她今(21日)與劇中弟弟潘柏希出席線上記者會,自曝劇組原屬意找她親妹白家綺演出該角色,但白家綺有孕在身,改為她代打,讓她想起當年和陳宇風在拍戲期間「搞出人命」,也是白家綺緊急救援,笑喊:「我報恩的機會來了!」

白家綺驚喜現身,替姊姊打氣。(民視提供)

白家綺今驚喜現身記者會,兩姊妹回憶這段過往及一路以來的經歷,雙雙噴淚,白家綺堅信葉家妤一定會表現得很好,還搞笑說:「光是要演少女,妳就完勝我了,不然怎麼到現在還是有人覺得我是妳姊呢?」葉家妤則透露這次會動念回歸,主要是覺得角色的苦情身世和自己很像,加上家人都很支持她復出,陳宇風甚至主動表示願意在家當煮夫,要葉家妤別掛心家裡狀況。她也自爆恢復少女身材後,老公看她的眼神都不同,常對她求歡,甜喊:「我都要跟他求饒了,感覺像重回戀愛狀態。」

不過葉家妤坦言暌違7年再拍八點檔很不習慣,不只忘了怎麼講台語,許多音發不出來,甚至長達半年時間臉都過敏呈現潰爛狀,「壓力大又睡眠不足,臉爛到毀容,看了4、5個才知道是酒糟性皮膚炎,而且永遠不會好」,種種壓力讓她數度在家中崩潰痛哭,幸好有陳宇風不停替她打氣,現在已經漸入佳境。

葉家妤(左)與潘柏希劇中飾演無血緣的姊弟。(民視提供)

潘柏希則表示,接拍《黃金歲月》其中一個原因是幫媽媽圓夢,因為媽媽很喜歡王中平,從小就陪媽媽看王中平演的戲,還會買專輯來收藏,這一次知道他出演中平哥的兒子,媽媽第一次主動說等疫情過去要來台北探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