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家妤息影7年依舊辣!羞曝陳宇風求歡私密性事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葉家妤、潘柏希演出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兩人飾演王彩樺、王中平的女兒「李采苓」跟兒子「李天寶」,這是葉家妤回歸家庭7年後首度復出拍戲,她為此瘦了10公斤,視訊訪問時妹妹白家綺驚喜現身,兩姊妹妹講到爆哭,場面感人。

葉家妤(左)、潘柏希接受視訊訪問。(民視提供)

葉家妤、白家綺為家庭背負2千多萬債務,葉家妤坦言對角色非常有感觸,也透露角色第一人選是妹妹白家綺,只是妹妹當時剛好懷孕,無法演出,就由她接演。葉家妤回想過去她因懷孕走入家庭,白家綺二話不說接下她的工作,如今接演白家綺的角色,她開心的說:「我報恩的機會來了。」

葉家妤回歸家庭7年後復出,接演《黃金歲月》。(民視提供)

葉家妤說,這7年生子懷孕的過程確實辛苦,但看到小孩覺得非常值得,也大讚老公陳宇風說:「風哥對我是真愛!」表示之前胖了10公斤,又因為壓力大引發臉爛,對自己的外表感到懷疑,但老公仍會對她求歡,直呼這些年陳宇風把她寵壞,一開始拍戲有點不適應,老公還會說:「沒關係,大不了不要拍了。」霸氣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