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敘俊傳演出《驚奇隊長2》 外媒預測最有可能「三大角色」

朴敘俊被預測可能演出的角色。(翻攝自marktemplar 、bn_sj2013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藝人朴敘俊去年主演韓劇《梨泰院Class》攀上事業巔峰,有韓媒透露他今年初收到《驚奇隊長2》的演出邀約,不過所屬公司僅答4字「無可奉告」,曖昧回應引發外界熱議,國外影視娛樂網站「screenrant」就先預測朴敘俊將演出哪個角色,並列出3個最有可能的人物。

第一個可能人物為阿瑪迪斯週。(翻攝自Fandom - Marvel 維基)

娛樂網站「screenrant」預測第一個人物為阿瑪迪斯週(Amadeus Cho),他在獲得「綠巨人」布魯斯班納的力量後,成為了浩克,不過阿瑪迪斯週與驚奇隊長及其他成員並無太大關係,因此該角色不確定是否會在《驚奇2》出現。

朴敘俊演出諾瓦機會較大。(翻攝自Fandom - Marvel 維基)

第二個預測可能人物為驚奇男孩「諾瓦」(Noh-Varr),他和驚奇隊長「卡蘿丹弗斯」一樣是出身於克里星的軍人,諾瓦DNA被改成昆蟲基因,變成「半人半蟑螂」,如果在片場看到朴敘俊白髮,那就極有可能是演出該角色。

第三個可能的人物為神劍局特工,他沒有任何超能力,不過有望在曼煨的故事情節中發揮重要作用。無論他扮演什麼角色,朴敘俊的出現肯定會吸引韓果票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