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寒戰士有望參演《黑豹2》?他出面回應給答案

賽巴斯汀斯坦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飾演「酷寒戰士」。(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飾演漫威英雄「酷寒戰士」爆紅的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近日接受《Vanity Fair》專訪,當被問到是否有興趣在《黑豹2》或其衍伸影集中演出時,他肯定地表示:「當然!」

「黑豹」(左一)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首次登場。(美聯社)

賽巴斯汀斯坦回憶,他初次見到「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時便覺得對方是個狠角色:「我的天啊,這傢伙將驚豔全場。」他同時提到很開心能客串《黑豹》片尾彩蛋,並透露自己曾看著那一幕、在心中感嘆:「啊,我是這場戰爭中的一員,我是這部電影的一部分。」

漫威粉都知道,酷寒戰士和瓦甘達的淵源深厚。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後,酷寒戰士宣布隱居瓦甘達;另在《黑豹》片尾彩蛋中,影迷們則看到該角色在瓦干達的村莊裡過著平靜的生活。

今年2月,漫威宣布與《黑豹》導演兼聯合編劇瑞安庫格勒(Ryan Coogler)的製作公司簽下5年電視合約、開發該片的衍生影集;並於5月公布《黑豹2》正式片名為「瓦干達萬歲(Wakanda Forever)」。不過,目前關於兩部作品可知的新消息少之又少。

如今,賽巴斯汀斯坦透露,自己對在有關瓦甘達的故事中演出很感興趣,掀起影迷熱議。許多粉絲紛紛表示非常期待能在未來的作品中,看到更多酷寒戰士與瓦甘達之間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