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橋牌社2》線上首映 趙正平遭導演爆「片場狂譙髒話」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國際橋牌社》第2季原訂在台北舉辦千人首映會,因疫情延燒配合防疫規定,調整於昨晚線上舉行,由趙正平與范宸菲主持,楊烈、路斯明、馬力歐、楊子儀等多位主演及影評、媒體、政治人物也同時線上收看,與千名粉絲共襄盛舉,創下台灣首次的影集線上首映會。

趙正平劇中飾演前線部隊營長,特地在鏡頭前穿上草綠服,重現劇中角色,他幽默說:「最近因為防疫的關係,營長在家工作、體重增加不少。」趙正平表示,這次在線上首映會看到高登鐵漢喊出「同島一命、死裡求生」的一幕,讓他全身雞皮疙瘩,非常期待正式播出。

《國際橋牌社》第二季昨晚舉辦線上首映會。(國際橋牌社題供)

製作人汪怡昕則開玩笑說,趙正平飾演營長的畫面很多不能用、都是髒話,趙正平則解釋:「因為飾演面對台海危機時、20幾年前的營長,這些髒話是為了讓自己及對戲的演員進入那個情緒中,絕對不是針對人啦!」

趙正平也提到本劇的軍事相關片段,都是在馬祖高登、南竿、北竿實景拍攝。有許多在當年台海危機時服務的退役軍人,都來現場為演員進行特訓,讓軍事場景更為真實。

第二季女主角范宸菲劇中飾演充滿正義感的電視台記者,與男主角路斯明有相當精彩的對手戲,趙正平稱讚范宸菲在《國際橋牌社》演出的節奏掌握的非常精準,范宸菲提到,劇中有非常多重要角色與資深演員參與演出,能和這些前輩們同台演出讓她非常期待。而《橋牌社》第2季延續第1季的傳統,有大量的彩蛋角色,讓范宸菲有機會跟許多政治人物、資深媒體人對戲,讓她直呼「印象非常深刻」。

趙正平(左)與范宸菲主持《國際橋牌社》第2季線上首映會。(國際橋牌社提供)

范宸菲也坦,90年代這些事件發生時她年紀還小,因此對這些事件沒有什麼記憶,為了演好「蘇婉甄」這個角色,花了不少時間去瞭解這段時間的歷史,沒想到這些準備也同時滋養了她自己,讓她更能知道自己身處在哪裡、才能慢慢的往前走,也能用更宏觀的態度去看清現在的時勢。

主演群楊烈、路斯明、馬力歐、蔡燦得、吳怡霈、蔣偉文、楊小黎、羅北安、楊子儀、林在培、陳家逵、夏靖庭、聶炳賢、劉濟民、王自強、安俊朋、郭耀仁、何宜珊、田士廣、西田惠里奈等演員,也都在線上出席參與,在聊天室與粉絲互動共同收看首映。

《國際橋牌社2》年初已經殺青,但遲遲尚未定檔,製作人汪怡昕親上直播公開說明,「目前有意願且在談的OTT和電視就有5家,只是價格跟檔期還要再商榷。台灣影視市場環境確實不好,如果價格不如預期,虧損恐怕難以承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