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寶貝孩」安詳離世 心碎嘆:請原諒媽媽

陳珮騏出演多部八點檔電視劇,有「本土劇女神」稱號。(三立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陳珮騏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尤其關注動保議題,自己也養了許多隻小狗。昨(19日)發文透露15歲的愛犬Mina安詳的離世了,現在的情緒封閉,「媽媽好謝謝妳,也請妳原諒媽媽做得不夠好的地方……。」

陳珮騏表示,Mina是她尚未接觸動保,買的最後一個孩子,其實小狗16歲就已算高齡,前天知道隔日沒有班時,就隱約有預感了。她一早就陪在Mina身邊,中途還有洗個澡,看到Mina狀態越來越糟,本來還有想請醫生到家中安樂死的打算。後來一人一狗的睡在客廳,醒來後才發覺Mina的身體已經冷掉且僵硬,安詳的離世了。

「道別,不論經歷多少次,經驗多麼豐富,我仍然還是無法毫無感覺,總每一次還是必須經歷著不習慣……。」陳珮騏表示,現在的情緒是關閉的狀態,不知何時才會重啟、感受傷心,但等到真的想哭的那天,會好好放聲大哭的,「因為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