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清洗衣機自嘲「超療癒」 網看傻:不忍直視

納豆在家清洗衣機,洗出超多髒汙。(翻攝自納豆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納豆近日PO出清洗自家洗衣機的成果照,直呼看到成果「好療癒」,不過卻讓網友看傻了。

納豆曬成果照網看傻,紛紛留言建議他找專業的清洗。(翻攝自納豆臉書)

昨(19日)納豆在臉書寫下:「你家洗衣機多久沒洗了呢?」表示自己買了一盒洗衣機清潔劑倒進去清洗,「看到這成果莫名好療癒。」並PO出成果照,可見洗衣機裡有洗衣球,還有許多清洗後留下的殘渣。

納豆的留言區掀起網友熱烈分享家中洗衣槽。(翻攝自納豆臉書)

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你是倒大腸麵線進去吧」、「這麼多海帶芽...快請專業洗洗衣機的」、「你會後悔,接下來幾次洗衣服這些髒污都在」、「畫面不忍直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洗衣槽:「想到昨天早上曬衣服撿到腦婆(老婆)的一千塊,我就默默收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