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看以為是女模!李棟旭「正妹造型」曝光 網看傻:比我美

李棟旭每每推出的新作品都深受粉絲喜愛,人氣水漲船高。(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菜男星李棟旭因演出戲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大受歡迎,精緻外表、迷人電眼征服許多粉絲。今(19日)他曬出替品牌拍攝的宣傳照,唯美造型乍看之下以為是「女模」,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粉絲兩極反應。

李棟旭今日在IG連曬多張他替時尚品牌FENDI拍攝的2022春夏男裝秀照片,照片中,他留著一頭飄逸長髮,身穿清新綠色西裝,露出纖細的白嫩大腿,臉上有著淡妝的他,疑似因擦口紅的關係,嘴唇變得相當水嫩,整體帥氣十足,迷人雙眼瞬間吸住不少粉絲。

李棟旭替品牌拍攝的照片曝光後,引來粉絲兩極看法:「看縮圖以為是女的」、「好像性轉圖啊!」、「感覺很大的一種違和感」、「這頭怕不是P上去的」、「看成美女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帥哥就是帥哥」、「這腿,女的看了都流眼淚了」、「髮型太好看!」、「比我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