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滴妹男友條件? 阿滴曝做「品質管控」:要可取代我

阿滴(左)在《36題愛上你》談滴妹(右)的男友「他要可以取代我!」(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YouTuber阿滴、滴妹與關韶文至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受訪,阿滴在節目上談妹妹男友說:「他要可以取代我!」讓炎亞綸聽了疾呼:「你會害她交不到男友!」關韶文則秀魔性笑聲,讓炎亞綸聽了都說「想叫救護車」。

阿滴(左起)、滴妹、關韶文在《36題愛上你》帶來感人、逗趣的訪談。(公視提供)

關韶文從記者轉型當YouTuber,也是許多天王、天后指名的訪問者,近來還發行單曲。充滿正能量的他笑聲充滿魔性,也練就各式的笑法,節目上還展現「爬音階笑」跟「無聲的笑」,他說有網友形容「看影片看到一半,以為他家燒開水忘了關」,讓唐綺陽大笑說你這是「像氣喘的笑」,炎亞綸也說:「好恐怖,這會想叫救護車。」

YouTuber阿滴、滴妹是對感情相當好的兄妹。(公視提供)

「阿滴英文」目前是台灣YouTube訂閱數第二高的頻道,草創初期只有阿滴跟妹妹力撐經營,影片上架更新頻次快速,但也令他壓力甚大,阿滴認為這個工作「型態跟一般大家想像光鮮亮麗在螢幕上面、在影片裡面的不太一樣」。阿滴在節目中表示,遭遇過創作低潮期,曾在座位上「一坐就坐五、六個小時」,絞盡腦汁「在剪片、想企劃腳本,或盯著就是空白的Word」,讓滴妹形容他「像一株植物一般,杵在電腦桌前,有種無助的感覺」。

阿滴在《36題愛上你》吐露曾陷入創作低潮。(公視提供)

阿滴也吐露,國中時曾因罹患異位性皮膚炎,擔心同儕異樣的眼光而有些自卑,但靠著自己的語言天分,曾在台北市英語演講比賽獲得第一名,也在學校獲得校長獎;一路走來的經歷,讓他發覺自己「在教同學英文時,感覺我是很有價值的」,慢慢從興趣轉變成英文教學的YouTuber。

滴妹的YouTube頻道目前有141萬的訂閱。(公視提供)

而滴妹從輔助哥哥到後來自己獨立推出頻道,介紹好玩、可愛事務,目前也有141萬的訂閱者,迅速竄紅的好成績,令阿滴都曾開玩笑表示要妹妹養他。但滴妹頻道上,點閱數高居不下的,居然是作弄阿滴的影片,阿滴忍不住說「她頻道的主軸就是整哥哥」,唐綺陽看了影片也對滴妹說「所以這不是包養的問題,妳要分潤給他」,讓阿滴點頭稱是地說:「是我應得的,這是我的辛苦錢!」

阿滴(左三起)、滴妹、關韶文至炎亞綸(左起)、唐綺陽、吳姍儒(右)主持的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當來賓。(公視提供)

從學生時期一路照顧、呵護妹妹,身為「妹控」的阿滴也被吳姍儒問,「妹妹如果交男友,你真的不管嗎?」阿滴先開玩笑表示自己會先去研究對方「會做QC、Quality Control(品質管控)」,還振振有詞地說「我怎麼對她(滴妹),你就要怎麼對她,他要是可以取代我的概念」,炎亞綸聽了笑說「你會害她交不到男朋友喔」。

但阿滴也認真表示會介意妹妹的男友,「對她不夠好或讓她委屈,我就會覺得這樣不OK。」吳姍儒聽了都說:「哇,超感人的!哥哥好Man!」;第一次聽到這些內心話,滴妹也有感地說:「他內心會想,但其實不會跟我講這些東西。」

三位網紅感人、逗趣的訪談將於明(6/20)晚9時,公視播出;YAHOO TV、中華電信MOD也將在10時跟播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