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世紀同框房祖名!黃立成猛飆「再罵的人去死」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柯震東昨(18日)滿30歲生日,凌晨先是因為粉絲生日祝福讓他感動落淚,更預告晚上還要直播,果不其然從晚間一路直播到今天凌晨,當年和他一起在中國陷入「房東呼麻事件」的房祖名,更在後半段驚喜現身,2人除了難得同框,更當場道歉,鞠躬表示:「我們錯了!」

房祖名(右)、柯震東(左)時隔7年同框。(資料照)

昨晚包括陳柏霖、玖壹壹、林哲熹等人都上線和柯震東一起直播,祝他生日快樂,他也邊直播邊跟好友們敬酒。後段房祖名驚喜現身,2人2014年8月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捕,重創演藝事業,時隔7年在柯震東30歲生日當天同框,還將濾鏡換成記者會模式,當場對著鏡頭鞠躬道歉,承諾未來會成為更好的人、做更好的示範,房祖名不僅獻出直播初體驗,也對好友喊話:「你可以做自己,Happy Birthday Little Bro(兄弟)!」柯震東也說:「You are my Bro!」還說要互相支持。

柯震東(上圖)和房祖名同框直播,還一起道歉。(翻攝自IG)

之後ØZI和「麻吉大哥」黃立成也加入直播,黃立成還虧他們:「兩個犯罪人在聊什麼?」笑嗆ØZI「屌什麼」,「我是沒關過,這兩個都關過的」!不過說笑歸說笑,黃立成也強調大麻在很多國家都已合法,更表示:「再罵凱凱(柯震東)的人都去死,這麼小的事,事情已經過這麼久了!」更說抽菸喝酒都比大麻危險。

ØZI(下左)和「麻吉大哥」黃立成(下右)也加入直播。(翻攝自IG)

當黃立成先離開後,剩下柯震東與ØZI、房祖名繼續同框,但柯震東似乎喝開了,直接倒在鏡頭外,讓2人當場傻眼,房祖名立刻呼喚柯震東經紀人,她趕緊出面結束直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