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經濟扛不住!鳳梨感慨「跟媽媽借500」眼淚滑下來

鳳梨講話直接、台味十足,相當受粉絲喜愛。(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第三級警戒延續至今已一個多月,在疫情的衝擊下許多行業都受到影響,就連藝人、網紅也不例外。昨(17日)網紅鳳梨(吳泓逸)在臉書上感慨發文,直呼:「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恢復正常生活。」

鳳梨平常除了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外,他最主要還是以網拍事業為主,前幾個月新創立的品牌公司剛開幕不久,就遇到再次爆發的疫情,他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坐在店門突然有一股惆悵感湧上,「看著冷清的街道感覺一片沉寂,本來就已經沒什麼人的城市,變得更加沒人了。」

鳳梨還說,自己想到眼淚就不爭氣的滑落,仔細一看,原來鳳梨在講的是近日澳洲盃足球賽的事,還自曝又去跟媽媽借500塊,「今晚的晚餐有著落了...」,貼文一出,網友們全把焦點放在跟鳳梨媽借的500塊上,開始討論起這個價格可以買多豪華的便當,更有不少人在照片中捕捉到蹲在地上辛苦拍照的助理倒影,紛紛給予關心,粉絲們的幽默留言也逗笑不少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