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時豐陪姪回母校!問女老師「1問題」下秒被無限吐槽

羅時豐與姪子一起合開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YouTube 羅時豐D.L 不務正Y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羅時豐近期跟姪子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當起網紅,他4月初陪姪子回母校拜訪老師,沒想到影片中一位林老師,不僅「笑果百出」還火力全開,狂砲轟羅時豐與他的姪子,讓網友全笑翻。

影片中,林老師「笑果」百出,讓在場工作人員笑翻。(翻攝自YouTube 羅時豐D.L 不務正YA)

影片中,羅時豐姪子透露,當時他在學校相當叛逆,甚至還嘲笑學校衛生組長林老師是「撿垃圾的」,羅時豐一聽愣住,再三與姪子確認是否真的這樣稱呼老師,沒想到林老師秒回:「因為他(姪子)就是垃圾。」此外,林老師也透露,自己在學校服務30多年,目前還不會離開學校,沒想到姪子反攻吐槽:「她說她還會在學校(服務)好幾年,因為房貸還沒有還完。」讓在場的人全笑翻。

一直都跟學生處得很好的林老師也說,他們(姪子)班的同學結婚給她喜帖她都會去喝喜酒,下一秒,羅時豐秒問:「您包多少?」沒想到林老師回嗆:「關你屁事。」然而,當林老師再問:「我女兒結婚你要不要去喝喜酒。」沒想到羅時豐決定大反擊,直接嗆聲:「關妳屁事。」

最後,節目單位決定致贈禮物給林老師,她當著羅時豐的面直說:「你的CD喔,我不想欸…。」再度讓現場人員笑翻,而羅時豐則是在一旁尬笑,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老師講話也太有哏,笑點連發」、「笑到從椅子跌下來」、「撿垃圾老師可以當長駐嘉賓」、「真的是個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