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零女」桃花炸裂!愛情絕緣體突捲入四角戀戰局

陳奕(左)在《三隻小豬的逆襲》追求賴雅妍。(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賴雅妍在三立、華視八點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中,飾演事業心極強的女菁英朱曉彤,個性獨立,生活只有工作,甚至覺得沒有當上高階主管就是失敗的人生,網友們認為她與最近網路出現的新名詞「三零女」很相似,就是現代許多人面臨工作「零」成就感、「零」愛情、沒自信把自己打「零」分的三零現象。

陳奕在《三隻小豬的逆襲》追求賴雅妍。(三立提供)

賴雅妍表示,雖然自己已年過「三零」,但還是很有既視感,以前的她把工作看得很重,生活的重心只有拍戲,現在他會將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特別在疫情期間,宅在家時就自己煮咖啡、寫歌、陽台種菜,並把自己種的菜變成一道料理等,她笑說很喜歡現在的自己,也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因此只會讓「三零女」活在角色中,要粉絲不用擔心。

王傳一(左)戲裡追求賴雅妍,沒想到再出現情敵。(三立提供)

最新劇情即將出現大轉折,曾在第一集出現過的陳奕再度現身,飾演一名優秀的外科醫生,同時也是家族企業的第三代。陳奕曾主動向賴雅妍求婚,當時對方提出兩大家族集團的聯姻政策,只要陳奕也繼承家中的百貨就答應和他結婚,沒想到陳奕一直放在心上並履行諾言,現在要回來追求賴雅妍,於是正式加入了和王傳一、謝佳見競爭的四角戀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