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握重錘!娜塔莉波曼「女雷神」造型首次曝光

娜塔莉波曼(左)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飾演珍佛斯特。(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作品《雷神4》在本月初已正式殺青,有劇組人員近日曬出官方發給工作人員的專屬T-shirt,意外曝光由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女雷神」珍佛斯特(Jane Foster)在片中的造型,掀起影迷一陣討論。

有《雷神4》的劇組人員曬出官方發給工作人員的專屬T-shirt,意外曝光「女雷神」的造型,掀起影迷熱議。(翻攝自推特)

只見衣服上的圖案以雷神索爾為中心,其身旁站著女武神和珍佛斯特。只見珍佛斯特留著一頭長鬈髮、戴起頭盔、披上紅色披風,手中還握有雷神之鎚,相當威風。

娜塔莉波曼去年10月曾在《凱莉克萊森秀》中透露,女雷神在片中將被稱為「神威雷神」。(翻攝自YouTube)

娜塔莉波曼去年10月曾在節目《凱莉克萊森秀》裡透露,女雷神在片中將被稱為「神威雷神」(The Mighty Thor),她所擁有的力量和索爾的並不完全相同,「那是屬於她自己版本的力量。」

許多漫威粉絲從本次曝光的造型,以及娜塔莉波曼在受訪時提及「神威雷神」這一名稱猜測,《雷神4》劇情是改編由羅素道特曼(Russell Dauterman)和傑森亞倫(Jason Aaron)共同創作的漫畫《The Mighty Thor》。其內容講述珍佛斯特在罹患乳癌後接受索爾的邀請,代表地球到阿斯嘉參加世界議會,並在此期間舉起雷神之鎚、成為女雷神,同時治癒癌症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