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國小嫩照出土 網:從小美到大

46歲的徐若瑄有著凍齡外貌,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46歲徐若瑄有著凍齡外貌,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她今(17)日PO出國小六年級青澀照片,不少粉絲狂讚:「從小美到大!」

徐若瑄po出國小畢業紀念照。(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PO出國小短髮照片,自嘲說:「Errrrr……這種髮型,當時怎麼還會有人暗戀我?一定是看到我美麗的內在了!」表示爸媽在她小學三年級時離婚,她跟弟弟國小畢業前都住在台中,作風海派的爸爸根本不會管女兒髮型,她笑說:「算了,有故事的人也充滿著魅力呢!」

徐若瑄回想過去,從小三開始就要煮飯給弟弟吃,還要洗衣服,有時脫水後就忘記拿出來,隔天和弟弟穿著皺巴巴的衣服去上課。

此外,徐若瑄本名叫徐淑娟,她說:「喔對了,因為這個名字,我小時候的綽號叫『洗手間』。」開玩笑說,「洗手間是幹嘛拍照要抿嘴唇啊!是在害羞什麼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