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賈永婕掛蔡英文3次電話 不被負面聲音打垮「沒在怕」

記者蕭方綺/專訪

賈永婕連續12天送餐點到各大醫院,以行動支持醫護人員,還送出募捐的「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熱血行徑感動全台灣人。她今(17)接到總統蔡英文致電打氣,接受本報訪問時透露其實一開始掛掉總統3通電話,「早上在仁愛醫院送便當給醫護人員,當時在點交便當,未顯示來電一直打來,我就一直按掉,第四次才接起來。」

賈永婕(右)至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捐贈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後來她跟總統聊了10分鐘,蔡英文告訴她不要因為負面聲浪感到難過、委屈,賈永婕則感謝總統的肯定,「我跟她說『總統不會,我沒在怕』,我是游過英吉利海峽的女人,意志力、行動力都很強」,還建議蔡英文跟她一起跑馬拉松,蔡英文聽到後笑笑回應。

接著問她有請蔡英文幫忙什麼嗎?她透露和蔡英文之間的幽默對話,「我請總統嚴正在全國人民面前替我更正,我是熱心的『美少女』,不是熱心的大嬸,她說『我百分之百肯定妳的熱心,美少女的部分,我百分之一百二十肯定』。」另外,她也提到跟總統通話時,女兒剛好在旁邊,她索性跟女兒說:「妳以後再不乖,我就跟總統說誰是全國最不乖的小孩。」女兒立刻說:「媽,妳好偉大!」

賈永婕(右)至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送餐。(翻攝自臉書)

受訪時賈永婕聲音沙啞,她說自己一早起來,電話、簡訊蜂擁而至,從沒停過,但身體狀況很好,請外界不用擔心。她也提到今天早上去了恩主公醫院、仁愛醫院和北醫,下午會去土城長庚,一整天行程相當精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