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周興哲復合前女友又超越周董奪下這項「第一」

周興哲開心分享自己又有MV點擊破億。(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前陣子才爆出和分手8個月的前女友趙岱新復合,今(17日)他又分享另一喜訊,他的歌曲《怎麼了》在YouTube突破1億次點擊,成為個人第4首破億歌曲,這項成績也超越周杰倫和鄧紫棋,成為華語歌手第一人,果真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周興哲說點擊破億次,是他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翻攝自IG)

6月22日是周興哲26歲生日,今天他開心說,看到《怎麼了》破億,是他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他特別感謝他的粉絲群「小興星」,感謝大家捧場點看《怎麼了》MV,才能讓他在《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之外,再次擁有破億歌曲。

周興哲也感性談到:「從2020的疫情真的讓我們太少見面了!但這個疫情也教會我好多事情!真心體會到身邊愛你的人有如此的重要,學會活在當下,也學會一直保持一個感恩的心!」女友看到他的發文也去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