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90歲老父接種AZ疫苗 出現一個反應讓他安心了

郭子(左)完成新專輯錄音,預計9月推出新專輯。(祈普行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郭子」郭蘅祈日前陪高齡90歲的父親去接種AZ疫苗,提到郭爸沒有太大的副作用,甚至也沒有發燒,直說:「很幸運,爸爸接種第一劑(疫苗)完成,只有稍微精神不濟想睡覺,其他副作用都沒有。」至於滿85歲的郭媽媽,要等下一批才能施打。

今天正好是郭媽媽的大壽,郭子計畫要叫好吃的餐廳外賣,外加買她喜歡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蛋糕慶生,孝順的郭子提到:「希望疫情過後能再帶倆老一起去日本玩,一起去報恩性旅遊消費一番,首先要請他們好好保重身體先。」

郭子暌違24年將推出個人創作專輯,原定計畫七月發片,沒想到遇到疫情爆發,讓他決定把發片計畫延到九月,而擔任萬芳小巨蛋演唱會導演的他,因為演唱會二度延期,讓他都宅在台中的家,防疫兼陪爸媽享天倫。

郭子(左)陪爸爸接種完AZ疫苗,今天要幫媽媽慶生。(祈普行提供)

學佛學年的郭子,深感疫情下世事無常,他表示:「這幾年身邊許多朋友意外過世,加上從去年疫情以來環境工作模式大變化,就感覺人一定要活在當下,想做什麼就不再猶豫保留,所以十年瑜伽教學後,今年主動重拾流行音樂創作的興趣,而對於無常看得很開,有就努力做,沒有也是『正常』。」

提到平時非常注重爸媽的防疫工作,時常提醒他們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少出門、不要群聚,卻大嘆老人家常常因為「不好意思拒絕」,而成為了防疫破口,無奈說:「常有教友好心送青菜水果來給爸媽,我都會叮嚀他們暫時不要接待人家進門,送到家門口就好,有一兩次他們都覺得不好意思或覺得對人沒禮貌而想要跟朋友們寒喧,我只好大聲地跟他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