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好多年…劉品言打開便當 驚見「醬烤蟑螂」吐得很辛苦

劉品言日前透露吃便當時,發現一隻「醬烤蟑螂。」(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劉品言時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昨(16日)她在IG限時動態透露,打開便當時驚見一隻「醬烤蟑螂」躺在鰻魚上,讓她吐得很辛苦很反胃,表示要將餐廳列入黑名單。

劉品言昨日透過IG限時動態透露,便當裡出現一隻「醬烤蟑螂」。(翻攝自IG @esther88)

劉品言昨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買了一個鰻魚便當,打開便當時,卻驚見一隻一個指節長的刷醬烤過的蟑螂躺在鰻魚上,讓她相當訝異,認為從廚師到包便當的人都沒有再三檢查,「在餐廳消費多年,也認識多年,但身為消費者的我,不會再給他第二次機會。」

事後,劉品言表示心情變得不美麗,只求一夜好眠。(翻攝自IG @esther88)

劉品言表示,看到蟑螂的當下,不僅很生氣,「也吐得很辛苦、很反胃」,她知道餐飲業很辛苦,看在情份上,她不會公開餐廳,但她希望餐廳能夠自重,慎重面對食安衛生問題。

事後,劉品言再度上傳限時動態:「今日不寫書了,心情不美麗。」表示都是因為便當出現蟑螂的緣故,打亂原有的好心情,她只求傍晚敷完面膜後,能夠一夜好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