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愛10歲女兒暴風成長!身高直逼媽媽...空靈五官神複製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雖然已經50歲,但身材與肌膚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近年來她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直到最近才宣布出演電視劇《具景伊》,正式回歸演藝圈。近日她在個人IG上發布全新寫真照,罕見帶著一雙兒女入鏡,曝光兩個孩子的長相。

李英愛被稱作「氧氣美女」。(翻攝自IG leeyoungae_official)

李英愛的龍鳳胎今年已經10歲,鮮少曬孩子的她近日突然PO出3人一起拍攝雜誌的畫面,照片中2個孩子和李英愛站在自家田園住宅的綠地上,其中女兒完美遺傳到媽媽清秀五官與空靈氣質,母女倆的臉型幾乎一樣,身高也直逼李英愛的肩膀,引起熱議。

網友看到李英愛與孩子合照後紛紛留言:「妳的女兒長得跟妳好像!」、「妹妹長大了」、「小孩子們長好快」、「全家都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