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茶金》敲定第四季上檔 連俞涵身份超謎樣

連俞涵在《茶金》裡是個神秘角色。(公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公視與客家委員會合製的時代劇《茶金》預計今年第四季上檔,今(16日)釋出首支前導預告,由女主角連俞涵打頭陣,同時公開劇中7位主演連俞涵、郭子乾、溫昇豪、薛仕凌、黃健瑋、李杏與許安植角色海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只看30秒不夠過癮,連俞涵則嬌喊:「小吉(客語「小姐」)受寵了!但是小吉好孤單!期待與團隊一起展現給觀眾!」

《茶金》全劇共12集,由瀚草影視與公共電視製作,剛剛風光落幕的《火神的眼淚》製作人湯昇榮,與金鐘導演林君陽繼《我們與惡的距離》後再度攜手合作,製作《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公視資深製作人徐青雲、客家電視金獎製作人羅亦娌共同製作。這是導演林君陽首度挑戰執導時代劇,他說:「沒有做過的,更要挑戰!」

連俞涵的角色海報。(公視提供)

湯昇榮也期待透過這部戲,展現台灣人不畏國際情勢多變、大環境詭譎,堅持信念,從不向環境低頭的特質,在逆境與不安中,找到正向的力量。《茶金》的故事靈感源自真實人物與歷史,林君陽說:「距今70年前的臺灣,《茶金》裡的這些人們,說著各自不同的語言,在風雨飄搖的時代裡尋找自己生存的方向。他們都是在大時代的洪流裡,泅水泳渡的小人物。一如70年後的,我們。」

在超前導預告中,快節奏的影像與音樂,連俞涵快速穿越於不同的場景,不斷改變造型、儀態還有與旁人的互動,令人看的目不轉睛;且她的每個動作、眼神,彷彿隱藏著解開茶金寶藏的密碼,讓人猜不透她究竟是女商人還是女間諜,十分神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