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搞定小小愛視訊師妹 鬆口《全明星》最美麗是她

江宏傑被誇讚皮膚好,卻表示不太保養。(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江宏傑拋開與福原愛的婚變紛擾,近來時常在網上與粉絲互動,今(15)晚十點他與師妹「木木」林葦妮在IG視訊直播,談到:「剛剛先把小孩子(小小愛、小小傑)用睡覺之後,才能夠有時間上來。」而木木則因為太緊張,直播前頻跑廁所,甚至拿貼紙把線上的觀看人數遮起來,直呼很有壓力。

今晚江宏傑與木木一起直播,聊天的主題是「全明星運動會」,木木自曝本來也要參加《全明星》第二季,「但因為碰到畢業製作,我決定要跟我們班同學留下這個美好回憶,所以沒有參加,我也是個愛運動的女子,我是文化國劇女籃的,我們同學的筋都很軟,之前有人跌倒就劈腿,嚇到旁邊的人。」

江宏傑與師妹木木(左下)合體直播,訪問昔日戰友阿倉。(翻攝自IG)

受到疫情影響,《全明星》第二季目前暫停錄影,但江宏傑也表示:「紅隊的團員私下訊息傳不完,每天就是分享晚餐、消夜,分享美食,什麼都能分享。」透露連阿公都是節目的忠實鐵粉,「我阿公都幾歲了,他也有在看耶,感謝這節目重新讓台灣人知道,運動的魅力在哪裡。」

此外,有網友好奇江宏傑私下都怎麼保養皮膚?沒想到他卻說:「說真的,我很簡單耶,甚至連用洗面乳的次數都很少,除非有上妝,不然運動跟訓練都不用。」

接著江宏傑、木木與第一季的紅隊戰友阿倉、吱吱連線分享近況,江宏傑還嘴甜誇讚吱吱,「妳是紅隊第一季與第二季,我覺得最美麗的選手。」分享過往比賽的辛酸甘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