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直播聊鬼吸7萬人搶看!無尊遭網友警告「後面有人」 自嘲新房變鬼屋

無尊(左)與Eason的鬼屋探險外景節目年初收攤。(緯來提供)

〔記者李依純/專訪〕無尊主持鬼屋外景《逃跑吧好兄弟》4年多,今年初節目無預警收攤,讓他感覺有些可惜,原本準備以個人YouTube頻道回歸探險,沒想到疫情突升溫,所有計畫全停擺,而無尊又是個閒不下來的人,靈機一動改在臉書開直播聊鬼,意外吸引網友搶看,觀看次數突破7萬,比他過去最高1.5萬的紀錄大幅躍進,讓他又驚又喜,決定在疫情期間正式推出鬼故事直播節目《來自逃跑的事之珍珍講鬼》,搞笑說不習慣一直在陽間,目標成為演藝圈新生代鬼王。

無尊透露當初第一次開直播講鬼故事,單純是因為防疫期間太無聊,想找人互動,沒想到粉絲反應超熱情,讓他決定深耕這塊。不過也因為即時互動關係,只要網友一覺得內容無聊或太過冗長就會立刻跳出直播間,讓無尊坦言比以前上節目講故事的難度還要高,「所以要隨時做調整,像我現在會穿插一些動態性的任務,例如結合故事內容用鐵盆燒個幾張冥紙,比較不無聊」。

無尊目標成為演藝圈新生代鬼王。(好看娛樂提供)

而他第一次開播就發現不少觀眾敲碗想聽他在《逃跑吧》的秘辛、內幕,無尊順勢配合網友點菜,改為用魔神仔、民俗傳言等不同主題做企劃,契合觀眾群。為了營造恐怖氛圍,他還刻意獨自在家,關掉所有燈,只點兩根蠟燭就開聊。可怕的是,他經常在講到關鍵重點或分享靈異照片時,訊號出問題或莫名出現馬賽克,且不管用wifi或4G網路都一樣,家中牆壁甚至會傳來叩叩聲,讓他自嘲「像是把鬼屋外景搬到家裡」。

無尊直播講鬼故事的觀看人次突破7萬。(好看娛樂提供)

還有不少有靈異體質的網友留言警告他「你後面有人」、「拜託快開燈」,讓他坦言感覺很毛,「但還是秉持著節目做完為原則,不過如果我家裡什麼東西突然動了一下,我真的會哭出來」。而這樣的直播節目,也是無尊出道10年來,首次挑戰包辦企劃、想腳本、舉例證等細節工作,讓他直呼當製作人真的好辛苦,也說想企劃是目前最難的一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