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夏宇童有多辣?一彎腰胸前失守 兇猛奶球霸氣外露

夏宇童。(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夏宇童外型甜美,她與大11歲的孫協志穩定交往3年,從一開始打死不認愛,到如今不時公開放閃,受到雙方粉絲的支持和祝福。昨(14)適逢端午節,夏宇童也跟風挑戰傳統習俗「立蛋」,沒想到意外讓胸前春光外洩,渾圓雪乳當場曝光,引發熱烈討論。

夏宇童曬出立蛋影片,意外曝光豐滿豪乳。(翻攝自IG)

夏宇童在IG分享立蛋的影片,只見她穿著深綠色V領上衣,身體前傾滑出2粒豐滿奶球,I字深溝吸睛,令許多粉絲看了驚呼:「實在是好性感!」、「我看的不是蛋,是旁邊的線條」,她開心寫下:「我竟然不到三秒立蛋成功!順到手忙腳亂,我以為我會搞很久,趕快拍幾張,在拍影片的時候,Nini(她的狗)來了,然後蛋就倒了,可惜沒錄到Nini罪證的畫面。祝大家端午佳節快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夏宇童Ariel(@sha_ariel)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