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P力燦遭判刑後首發聲「謝罪」 網憂心:別做傻事!

韓國男團B.A.P成員力燦先前捲入猥褻疑雲,遭判10個月有期徒刑。(翻攝自IG chanchanieeeee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男子團體B.A.P成員力燦2018年因涉嫌猥褻,今年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判10個月有期徒刑,還必須接受性暴力治療。昨(13)日他在個人IG上傳全黑照與長文闡述心境,也為自己的一切行為道歉,引起熱議。

力燦在個人IG發文向所有人道歉,希望能夠得到原諒。(翻攝自IG chanchanieeeeee)

力燦13日在IG上發文表示雖然有些晚了,但還是想寫下文章道歉,「首先我要向一直相信我,並等待我採取行動的人表示歉意。」因為網路上有出現許多與事實不符的報導,所以也就一直沒有發言,不過他也深刻了解到自己的錯誤,因此在文中深表歉意。

文末他直言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開開心心的,更希望粉絲可以原諒自己,「我期望所有人都可以平安無事、幸福的生活,再見,這段時間謝謝大家。」

粉絲看見文章後紛紛在底下留言:「希望你不要再做出錯誤的選擇,也希望你有一個更好的未來」、「不要想不開也別做傻事!」、「不要放棄,我們都與你同在」、「我們都希望你快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