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童年嫩照」流出!清純模樣電暈全網

周子瑜迎來22歲生日,也開直播和粉絲一同歡慶。(翻攝自周子瑜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周子瑜今(14日)迎來22歲生日,成員們也驚喜現身為她慶生,同時她也曬出多張童年對比照,青澀模樣全曝光,更讓大批網友全驚呆,直呼:美貌再進化!

TWICE成員們驚喜現身為周子瑜慶生,可見她們間的好感情。(翻攝自周子瑜Instagram)

周子瑜深夜和團員們低調慶生,照片中可見,她頭上戴著壽星造型的帽子,樣貌十分可愛,她也在直播中甜笑「我愛你們」,在生日這重要的時刻,感謝一路支持的粉絲們。除了放上和成員們的慶生照,隨後她更貼出「童年對比照」,回顧從小到大的過程,讓不少網友們感到相當驚豔。

只見周子瑜一連貼出多張小時候和現在的對比照,只見她從小笑起來就瞇瞇眼,十分可愛,加上各個時期的畢業照,她頂著一頭長髮,濃眉大眼對著鏡頭甜笑,瞬間電暈大批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