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遭批是戀愛巴士 「曹佑寧也參一咖」本尊神回應

曾是棒球國手的曹佑寧在《全明星運動會》節目中表現亮眼。(台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專「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前天(12日)轉發同名網站於上月發布有關《全明星運動會》的報導,並寫下:「我以為我在看運動會,原來是在看戀愛巴士呀!」其縮圖除了放上席惟倫、凱莉,竟還有曹佑寧,他本人看到後則澄清:「ㄜ⋯⋯我好像沒上巴士捏。」幽默回應笑翻網友。

曹佑寧看到報導後幽默回覆。(翻攝自PopDaily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自開播以來,選手間接連傳出多起緋聞,包含第一季的凱莉和比利,第二季的周予天和席惟倫、采子和何孟遠。PopDaily上月6日發布以《其實是台版戀愛巴士?《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隊內緋聞、爭議盤點,第三季還有希望嗎?》為題的文章,內容將曹佑寧的輔大校花女友鍾蕙羽,於個人IG上發出疑似在宣示主權的貼文列為「爭議事件」,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

曹佑寧在節目中共拿下3座MVP。(台視提供)

不少粉絲批其報導內容和標題不符,且不滿縮圖放上曹佑寧的照片。曹佑寧本人看到後,則在留言區澄清自己「沒上巴士」,許多網友便留言笑回:「先別上這台車啦」、「你上的是MVP巴士啦~不是這台!」、「你是讓觀眾都上巴士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