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水皇后小腹微凸又有了? 霍啟剛親吐真相

「跳水皇后」郭晶晶上個月中被目擊小腹微凸,被疑又有了。(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2012年甜嫁香港霍英東家族第三代長孫霍啟剛,婚後育有2女1子,上個月中,兩人跑去欣賞藝術展,郭晶晶被目擊小腹微凸,一度被疑又有了?

消息曝光後,霍啟剛當時低調透過微博閃躲留言:「線上線下結合,繼續死亡視角。」沒否認也沒承認是否要4度當爸。

霍啟剛昨出席香港陸地龍舟競賽活動,他表示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無法舉辦水上龍舟賽事,但仍會以另類方法慶祝端午佳節。

有趣的是,現場媒體似乎只對跳水皇后小腹微凸窮追猛問,對於是否4度當爸?霍啟剛親上火線否認傳聞,他斬釘截鐵表示:「現在有3個小朋友已足夠,要花很多時間陪伴他們。」公開駁斥要再當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