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水皇后嫁百億豪門 6歲兒靠洗車賺零用錢...背後原因曝光

霍啟剛(左)時常分享與郭晶晶(右)的生活點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霍英東家族第三代長孫霍啟剛,2012年娶跳水皇后郭晶晶為妻,婚後育有2女1子,他日前自曝兒女靠洗車賺零用錢,引發網友討論,郭晶晶近來出席活動,坦言是想讓孩子學習獨立。

霍啟剛曝光兒女洗車賺零用錢照。(翻攝自微博)

霍啟剛11日在微博貼出兒女洗車照,提到科技發達,帶來許多便利,電子錢包改變生活,「孩子長大習慣電子交易後,真的懂得每一次『掃完』或『嘟完』背後每一塊錢的意義嗎,買東西的代價嗎?」他透露近期家庭週末活動,是「幫爸爸洗車」,因女兒還小,所以食物代替酬勞,兒子則以零用錢作為獎勵。

霍啟剛坦言,此舉是想讓孩子知道,買東西背後的代價和付出,不能看到喜歡就要,「只是希望他們成長能學會珍惜。」郭晶晶15日出席慈善活動,被問到讓兒女洗車賺零用錢一事,她十分讚同老公的決定,因此舉可讓孩子學習獨立,兒子目前6歲,自覺已經長大了,2歲女兒則跟著哥哥,當起小幫手,「妹妹得到的獎勵是糖果,她已經很開心,哥哥會用獎勵的錢買禮物送給奶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