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水皇后」嫁豪門7年拚3胎 千億富尪花市採買...3兒女正臉曝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香港霍英東家族第三代長孫霍啟剛,2012年娶跳水皇后郭晶晶為妻,婚後積極造人,7年產2女1子,一家5口近日外出採買,3名子女正臉意外曝光。

霍啟剛帶著妻小外出採買。(翻攝自Instagram)

霍啟剛公開一家5口合照。(翻攝自Instagram)

霍啟剛和妻子郭晶晶帶著3名字女外出採購,一家人做足防疫措施,口罩顏色充滿過年氣息,霍啟剛摟著大兒子,7歲霍中曦暴風抽高,身高已長到爸爸胸部位置,郭晶晶展現「媽媽力」,單手抱著2歲次女霍中怡,3歲長女霍中妍則身穿粉色外套,歪著頭站在最前方,露出害羞表情。

照片曝光後,有網友發現,這是霍啟剛夫婦首次曝光小女兒正臉,雖戴著口罩,但從輪廓及濃密的眉毛來看,儼然就是縮小版的郭晶晶。

霍啟剛(右)和郭晶晶向大家拜年。(翻攝自Instagram)

此外,霍啟剛昨(12日)特別錄影片拜年,他有感大家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所擾,生活過得非常辛苦,希望可以趁著農曆新年,踢走去年不開心的霉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