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水皇后」嫁豪門7年拚3胎 千億富尪曝妻驚人手技

霍啟剛(右)和郭晶晶(左)向大家拜年。(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香港霍英東家族第三代長孫霍啟剛,2012年娶跳水皇后郭晶晶為妻,婚後積極造人,7年產2女1子,兩人近日拍影片分享一家人如何過農曆年。

霍啟剛提到,家裡遵循傳統,農曆年會貼春聯、包紅包,讓小孩們感受到濃濃的過年氣氛,之後再帶著小孩陪郭晶晶回河北娘家和親人團聚。但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郭晶晶今年未回娘家,而其母親也已搬至香港定居。

郭晶晶聽到老公的甜蜜吐槽後,掩嘴羞笑。(翻攝自Instagram)

身為南方人的霍啟剛表示,平常霍家在農曆年會逛花市,之後再享用由奶奶(霍英東元配,去年病逝)精心烹煮的佳餚,自從娶了郭晶晶入門後,家裡就多了一項美食,就是北方人的拿手菜餃子。

霍啟剛透露,郭晶晶經常包餃子,但手法超大氣,餃子不知為啥都會越包越大,他和小孩每次吃3顆就很飽,聽到老公的甜蜜吐槽,郭晶晶忍不住掩嘴偷笑,臉上滿是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