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淚!《機智醫生》5人幫替台灣加油 「感動台南人這麼做」

《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將登台,5人交情好,讀劇本也在一起。(Netflix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首爾連線報導〕《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將於本周四晚間10點,在Netflix獨家上架;眾多粉絲期待了一年,終於迎來溫暖的「醫師5人幫」:肝膽胰臟外科「李翊晙」曹政奭、小兒科「安政源」柳演錫、胸腔外科「金雋婠」鄭敬淏、婦產科「楊碩亨」金大明,和神經外科「蔡頌和」田美都。5人日昨透過視訊,向正在為疫情所苦的台灣粉絲問候加油,也謙虛表示,與其說是替粉絲加油,不如說是粉絲的愛,安慰到了自己!

5人在拍第一季時,私下就成為麻吉,戲拍完後疫情來襲,雖不能常見面,但聯繫群組每天都「叮叮咚咚」響不停。曹政奭說,鄭敬淏最愛傳訊息,柳演錫比較會已讀不回。柳演錫聽到,露出了本人不覺得的樣子,鄭敬淏和曹政奭笑說「因為(演錫)要做的事情太多了」,非常忙碌。事實上,柳演錫在疫情期間,還考上了咖啡師證照,並且經營自己的頻道,斜槓精力驚人。

《機智醫生生活》裡的醫師仁心仁術,連演員們都覺得自己角色「帥極了」。(Netflix提供)

有趣的是,5名演員在亞洲受到歡迎,他們也知道台灣觀眾很支持,其中曹政奭、柳演錫和金大明,都來過台灣,他們許願疫情快過,來台灣吃美食、看風景,最好能辦一場「機智醫生粉絲見面會」!金大明甚至連台南都去過很多次,他覺得台南人很熱情,只要問路,總是盡力替他指路或帶路。

第2季拍攝期間,也遇到疫情,因此讀劇本時,都是戴口罩,拍攝期間,5人也努力練習樂器,並且安排自己的居家生活,非常充實。田美都演外科醫生,她不但要練習樂器,還要訓練手術手感,難度非常高。但5人都說,《機智醫生生活》裡的醫師人設,都讓他們驚訝「怎麼有這麼酷的人」,甚至也愛上了角色,誰都不想換誰的角色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