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尚樺被阻止返鄉!曝醫生爸「超高規格防疫」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憂心端午連假出現返鄉、出遊人潮,造成群聚危險,藝人蔡尚樺今(13)發文透露,她以身作則沒有回老家,還特地用「一句話」證明沒返鄉,更曝光醫生爸爸「超高規格的防疫」,讓大批網友驚呆。

蔡尚樺。(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今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是個「小媽寶」,只要有時間就會回家,但受疫情影響,她已經很久沒看到爸媽,連端午假期都接到家中「千萬別返鄉」的電話。

蔡尚樺說,爸爸是醫生,每次看完診回家後,都會在門口脫掉所有外衣,裝到袋子裡,然後馬上去洗澡。

她說,爸爸在家中和媽媽有各自的房間,分開吃飯,衣服也用專屬洗衣機清洗,此外,蔡尚樺也說如果要用一句話證明她端午連假沒返鄉,就是「今年連一顆粽子都還沒吃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