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TZY成員LIA校園霸凌被法院認證!JYP娛樂緊急回應

ITZY成員LIA 2月陷入校園霸凌爭議,法院宣布爆料者無誹謗嫌疑。(翻攝自itzy.all.in.us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ITZY成員LIA 2月被爆校園霸凌醜聞,被害者A某上傳文章表示,LIA不僅借錢不還,更在沒有理由的情況下指使同學排擠對方,當時經紀公司JYP娛樂硬起來提告暫時滅火,沒想到今(13日)法院判決出爐,宣布A某「無誹謗嫌疑」,LIA的霸凌事實成立。

南韓仁川延壽警察局進行了調查,認為A某文章只是表達個人經歷,沒有充分證據證明爆料為捏造,也很難判定文章是為了誹謗LIA所寫,因此無法適用於誹謗罪,LIA所屬公司JYP娛樂則對此判決表明立場:「對這樣的結果很難接受,會在更了解事情經過後決定如何應對。」

消息一出不到半天,立刻掀起韓網熱烈討論,留言表示「所以不是假的?」、「警方都說是真的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護航」、「JYP不要再吹捧人品了」,另外,韓網更將女團(G)I-DLE穗珍、APRIL真率和ITZY LIA並列南韓三大「霸凌偶像」。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