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柯文哲「善良不對等」 柯宇綸:沒比較真不會發現他不會做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預計15日起進行新一波疫苗接種,市府將採用日本的「宇美町式」接種法,提升接種效率。男星柯宇綸也在臉書分享本報報導,並強調如果沒有高雄、台中、宜蘭的比較,大多數人真的不會發現台北市長不會做事。

柯宇綸強調,若沒比較高雄、台中、宜蘭的防疫措施,多數人真的不會發現「台北市長不會做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柯宇綸稍早在臉書貼文中對比北高接種疫苗差異,首先就以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的「內線交易說」來諷刺他:「這是宇美町跟高雄的內線交易嗎?居然可以八倍速施打!」柯宇綸強調,這方法是高雄學的,並不是資訊不對等,而是「用心不對等」;那麼柯市長和好心肝的「內線交易」呢?不用名冊、一夜千劑還有群聚感染的效果。

柯宇綸直言,反正到時候出事只要違法洩漏名單,讓一千個各行各業的人去「坦」(承擔),傑出的、富有的、出名的都會被稱做權貴,市長怎麼可能會有事,不是資訊不對等,是善良不對等,簡單說就是「壞」。柯宇綸強調:「如果沒有高雄、台中、宜蘭的比較,大多數人真的不會發現台北市長不會做事。」

柯宇綸今日稍早也在臉書分享高雄市疾病管制處長何惠彬的臉書發文,並拜託台北市「抄起來」,並說:「Open Book給你總該會了,這樣還不會真的是故意放爛讓疫情失控。」藝人郭昱晴也在底下留言嗆柯:「考試考不好,成績公佈,考爛還說考得好的同學是老師先給答案......重點是老師在之前就告訴你有考試了!你平常沒準備,至少也要懂得在考前趕快借同學的筆記抄一下吧!是在哈囉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