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羅根李」復活 《上流戰爭3》挨轟成搞笑劇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昨(11)晚播第二集,上季結尾遭嚴基俊設計炸死的朴殷碩,以「羅根李」的哥哥「艾力克斯」身分登場,令大批劇迷傻眼,怒轟編劇金順玉越寫越荒腔走板。由於朴殷碩以一頭「雷鬼頭」和誇張服飾現身,網友吐槽「完全變成搞笑劇」,該集收視從首集的19.5%跌至17.5%。

朴殷碩以「羅根李」哥哥的身分登場,令大批劇迷傻眼。(翻攝自IG)

朴殷碩飾演的艾力克斯見到李智雅時,直指她是殺害弟弟羅根李的兇手,表示羅根李離開美國時帶走鉅款,並向李智雅提出質疑。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劇第二季介紹中明明寫羅根李是「獨子」,本季卻冒出親哥哥,深感困惑。

金素妍獲救後決定捲土重來,奪回失去的一切。(翻攝自IG)

另外,金素妍在上集遭李智雅、柳真推下懸崖,最後獲救,還被兩人要求一起設局對付嚴基俊,事關金素妍掌握嚴基俊炸死朴殷碩的證據。金素妍最後決定捲土重來,不僅抓到妹妹出軌證據,還選擇和嚴基俊繼續扮演假面夫妻,盼能奪回失去的一切;《上流戰爭3》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