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婚變7天首發聲 「慘遭封鎖」怒吼:蔡!屠殺我們!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5日宣布要跟汪小菲離婚,原因是她不爽老公長期大踩中國與台灣敏感政治,才忍無可忍決定休夫。不過大S在婚變爆發後對外噤口,沒想到沉默7天後,她在個人IG首度發聲,激動寫下:「我們被集體屠殺了。」嚇壞一票粉絲,也十分替她擔心。

大S(右)、汪小菲爆出婚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大S與汪小菲10年異國婚岌岌可危,雖然她的媽媽和婆婆張蘭出面緩頰,稱只是夫妻間的氣話,人在中國的汪小菲也頻頻透過微博,放低姿態懇求老婆原諒,大S始終未作任何回應,還取消對汪小菲的微博關注,似乎心意已決。

大S在私人IG的限時動態發文,言詞激烈引起外界揣測。(翻攝自IG)

不過正當話題延燒一週,大S昨(11日)深夜無預警在鮮少更新的私人IG發出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的微博遭到封鎖,官方IG也被停更,情緒激動寫下:「我只想說,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之後第二段再PO:「這算是集體屠殺吧!」引發外界揣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