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暖捐粉色正壓檢疫亭 輔大醫院今啟用供醫護更舒適空間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仍心繫台灣疫情,4日透過「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捐出6座粉色正壓檢疫亭給台灣各醫院,其中一座位於輔大醫院今天啟用協助快篩。輔大醫院表示,林志玲捐贈的正壓亭除了提供醫護更舒適的工作空間,粉色設計也能減少篩檢者焦慮。

輔大醫院院長王水深表示,疫情在台灣蔓延,篩檢站需求大增,不少醫事人員得穿著密不通風的裝備,炎熱的天氣下在負壓隔離艙進行採檢工作。感謝林志玲長期對輔大醫院的支持,從兒童早期療育基金到現在的正壓篩檢亭,都將物盡其用達到最大助益。

林志玲捐贈的粉色正壓檢疫亭今啟用。(記者王藝菘攝)

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受訪也說,在這次疫情中,國際間可說是患難見真情,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林志玲捐贈的篩檢亭設計有趣,盼能幫助台灣順利度過這次難關。

據了解,正壓亭利用正壓設計,讓空氣只能由內往外送,外面受污染的空氣無法進到檢疫亭內,保障採檢人員防疫安全,內部更能安裝冷氣,讓採檢人員環境更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