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Sheon首接主持棒 狂吃螺絲自嘲「快變五金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MTV《大嘻哈時代》昨(6/10)天舉行線上首映會,由J.Sheon首度擔綱主持,並邀請大支、熊仔、剃刀蔣、Leo王擔任導師,希望能藉節目打造出「台饒勢力」,並找到一個「嘻哈明星」。

《大嘻哈時代》主持人J.Sheon(中)與4位導師熊仔(左起)、剃刀蔣、Leo王、大支。(台視提供)

活動上,四位評審也首度合作創作出節目主題曲《憑什麼》,並由剃刀蔣擔任製作人,熊仔說:「憑什麼這三個字是由好友韓森給予靈感,憑什麼背後的含義有很多不同的意思。」剃刀蔣也表示:「《憑什麼》可以說是我們(評審)要憑(評)你(選手)怎樣的東西,選手們憑藉著什麼樣的能力去戰鬥,歌詞創作都是從這個方向著墨。」

被問到在創作歌曲中誰的意見最多?熊仔默默自首惹得哄堂大笑,在線上首映記者會露出節目主題曲《憑什麼》30秒MV片段,不只網友們反應熱烈,連J.Sheon看完也是大呼很帥,直問副歌是熊仔唱的嗎?有種突破不一樣的感覺。

《大嘻哈時代》舉辦線上首映會。(台視提供)

由於J.Sheon第一次拿主持棒,被問到未來是否會想繼續擔任?他坦言:「會想繼續擔任主持人,但實在太難了,頻吃螺絲都要變成五金行了,擔任主持人很不簡單,有太多的訣竅以及要注意的東西。」有「饒舌界校長」之稱的大支,自己的歌曲有很多都使用台語創作,對於看見選手用台語創作是否會更容易給過?他表示:「不只是台語創作,只要是用母語來創作都會特別有共鳴。」

在節目中嚴格出名的導師熊仔,提到賽程當中說過最重的話是什麼?他解釋自己擔任評審都是很公正,還分享在《憑什麼》中的一句歌詞:「台下跟你平起平坐,上台後別想憑交道。」Leo王則是一出場就被觀眾大讚可愛,當被主持人問到平常眼睛很小,但一當評審時眼睛就是兩倍大,他在鏡頭前一邊否認,整個臉都快貼到螢幕上,笑翻一票網友。《大嘻哈時代》將於6月12日週六晚間10點,在台視主頻、MTV娛樂台及myVideo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