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小美人魚》首組片場照流出!女主角髮色掀影迷熱議

歌手賀勒貝利(左)在真人版《小美人魚》中飾演經典迪士尼公主「愛麗兒」(右)。(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上月宣布正式開拍,並於昨(10)日流出首組片場照,從中可看到「愛麗兒」賀勒貝利(Halle Bailey)頂著一頭髒辮,和「艾瑞克王子」喬納霍爾金(Jonah Hauer-King)在沙灘上對戲,似乎是在詮釋女主角將王子救上岸的經典橋段。

真人版《小美人魚》流出首組片場照。(翻攝自推特)

上月30日,賀勒貝利為慶祝喬納霍爾金的生日,特別在IG限時動態上傳兩人的合照,但當時照片中的她還是一頭黑髮。不少影迷曾針對迪士尼是否會讓賀勒貝利在真人版電影中,還原愛麗兒的經典紅髮有過一番討論。如今,首組片場照曝光,女主角的造型再度掀起影迷熱議。

有人認為,在這次流出的片場照中,賀勒貝利的頭髮是「薑黃色」(ginger),不是「紅色」(red);但與此同時,也有人表示自己很愛該髮型,大讚迪士尼「幹得好」。

另外,有大批粉絲指出,照片中的賀勒貝利穿著藍色潛水服,喬納霍爾金則是一身黑色短袖、短褲的輕便裝扮,兩人都沒有穿上戲服,因此猜測,兩位演員當時只是在彩排階段,女主角在照片中的髮型可能不會是呈現在電影裡的最終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