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昌明夫妻3度道歉!認了打疫苗「還原真相」網氣炸:別掰了

侯昌明夫妻倆在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心肝診所」疫苗之亂持續延燒,侯昌明今(11日)先是透過經紀人坦承,夫妻倆是以「資深志工」的身分施打好心肝疫苗,引來大批網友撻伐。對此,2人也在臉書發文3度道歉,也還原整件事情的真相,並強調「打疫苗是被臨時通知的」,再度引來網友熱議。

侯昌明和老婆曾雅蘭今(11日)在臉書共同發文道歉,透露事情的始末,坦言「我們夫妻以資深志工的身分在好心肝基金會二十多年了,平時也不定期的在基金會幫忙」,透露大約在4月就接獲邀約,夫妻倆就預定在今年七月底世界肝癌日與八月肝病防治基金會的年度大會中,擔任主持的工作,並強調「打疫苗是被臨時通知的」,2人也對社會感到非常抱歉,因為思慮不周全,造成社會觀感不好,文中更3度向大眾道歉。

貼出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留言區砲轟不斷。紛紛怒道「只講社會觀感不佳?有沒有意識到整天新聞都在報前線醫護的辛勞」、「難怪今年各大醫院志工這麼多,我終於懂了」、「昨天說謊就不是很好的示範,別掰了」,道歉文似乎無法澆熄大眾的怒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