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算命鐵口直斷最多活59歲 資深男星今年66歲謝老天厚愛

66歲資深男星早年算命,曾被斷言只能活到59歲。(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6歲資深藝人鄭平君踏入演藝圈逾30年,2018年5月曾以短片《阿公》在美國洛杉磯短片競賽勇奪最佳男主角,替台灣爭光,昨他在臉書感嘆父母都不長壽,吐露年輕時每次算命,都被算出最多只能活到59歲。

鄭平君感謝老天厚愛,今年邁入66歲依然倖存,「我在心中時時提醒自己,要謝天謝地謝神明,無慾無求只求活在當下,顧好家庭、顧好妻子、顧好兒子媳婦與超可愛小孫子」,坦言這一切都是國家、社會恩賜,讓他更懂得珍惜與感恩。

鄭平君活到66歲身體依舊硬朗,自嘲生活簡單。(翻攝自鄭平君臉書)

現在的鄭平君,生活很簡單,「看看書、遛遛狗,在網路跟別人下下象棋,打打籃球練練功」,要不然,就駕船出海釣釣魚,坦言政治、是非、好惡,離他很遙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