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播棉被「人臉閃現」 柯震東:要去廟裡走一走

柯震東近來迷上IG直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震東近來在社群相當活躍,迷上IG直播的他,在最新一次「睡播」中被網友發現棉被上有「人臉」不斷閃現,讓他看了直呼:「我要去廟裡走一走......」

柯震東最新的「睡播」中,棉被上驚見「人臉閃現」。(翻攝自柯震東IG)

為了讓粉絲在留言區沒有隔閡的聊天,柯震東以「睡播」形式讓大家聚在一起,也可以把他睡覺的一舉一動當作話題。沒想到在最新一次的睡播中,有網友看見棉被上不斷閃現柯震東愛用的「鼻血特效」,忍不住寫下:「棉被是不是有話想說,還一下消失一下出現是怎樣子。」

不少網友發現此事,紛紛表示「有人?」、「很可怕欸那個棉被」、「特效剛剛除掉後真的也滿像人」。柯震東事後看到,也說要去廟裡走一走。事實上,IG的特效偵測人臉並不是太靈敏,時常出現錯誤,可能是因為棉被的皺褶出現類似人臉的輪廓,才導致這樣的狀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