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sa太野!鄭宜農被電翻 「想跟她一樣」

鄭宜農開直播與粉絲聊天。(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鄭宜農昨(8)在IG直播回答粉絲提問,提到最近很喜歡南韓女團BLACKPINK,最大的原因是被團員Lisa電到,「她在台上太野了,是渾然天成的表演者,好想跟她一樣!」迷妹語氣笑翻粉絲。

Lisa。(歐新社)

除了談論女神,鄭宜農還化身知心姊姊開導粉絲,有人詢問如何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她表示沒有人是完美的,但她將不完美視為「燃料」,會想盡辦法改變,並以自己的腹肌為例,「我本來也沒有啊,因為不滿意所以去練,後來有成果我就很開心,人因為不完美才會有前進的動力。」

鄭宜農苦練身材頗有成效。(翻攝自IG)

鄭宜農也提到自己在舞台上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撐起不錯的狀態,但私底下也會自我否定及懷疑,坦言愛自己本來就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不過我有達到平衡,面對其他人的時候,能帶給大家歡笑,讓我覺得自己有價值,可以繼續愛自己」。

至於何時開始決定靠唱歌為生?鄭宜農表示剛出道時除了唱歌還有演戲,但發行首張專輯時舉辦巡演,因為行程太滿推了不少戲,後來自然而然將心力放在音樂上面。她還透露如果不當創作者,會想當動物保育員,但也笑說:「這個有點難,門檻太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