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風玩漫畫變臉App!炎亞綸曬出「對比照」1秒傷透網友心

炎亞綸今日跟風曬出一張變臉前後的對比照。(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疫情爆發後,許多藝人、網紅趁宅在家中防疫的期間,積極用社群媒體跟粉絲互動。許多明星近期接連PO出用變臉App將自己變成漫畫風的照片,掀起一陣跟風潮。炎亞綸今(9日)也放上一張變臉前後的對比照,並在貼文寫下:「我說我玩了會傷很多人的心,因為我本人真的比較像漫畫。」

炎亞綸在貼文寫下:「我說我玩了會傷很多人的心,因為我本人真的比較像漫畫。」(翻攝自炎亞綸FB)

炎亞綸透露,這是主持人曾國城上傳他的照片、幫他玩的,笑稱:「抱歉,我不是從漫畫走出來,我是走進去漫畫~謝謝。」許多粉絲看到照片中變臉後的炎亞綸,紛紛表示眼睛變得很奇怪:「好像本人眼睛更深邃耶」、「你的眼睛更好看,漫畫畫不出的美」。此外,蔡尚樺和YouTuber展榮、展瑞也留言誇讚:「本人精緻到不行」、「我覺得你根本本人就是漫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