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洛基不是男的!漫威公布邪神「真實性別」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影集《洛基》將在明(9)日上線,官方積極宣傳,在社群媒體上釋出多支預告,其中不僅有時間管理局人員試圖帶洛基回去調查的片段,更首次公布洛基的性別,引起熱議。

漫威影集《洛基》即將在本月9日上線。(翻攝自IG officialloki)

在昨日發布的影片中,官方曝光了洛基在時間管理局裡的一份個人檔案,仔細看文件內容,會發現洛基的性別欄位上寫著「性別流動」(Gender Fluid)。

在洛基個人檔案的性別欄位上寫著「性別流動」。(翻攝自IG officialloki)

「性別流動」是跨性別的一種,性別流動者認為自己的性別認同是動態變化的,不局限於特定的單一性別。曾演出《惡靈古堡:最終章》、《勁爆女子監獄》的知名澳洲女星露比蘿絲(Ruby Rose)就是一位性別流動者。

在電影《雷神2》裡,洛基(右)曾變身成美國隊長和哥哥索爾(左)談判。(翻攝自YouTube)

其實,在漫畫設定中,洛基可以隨意改變外表,有時也會變成女性。在電影《雷神2》裡,他曾變身成美國隊長和哥哥索爾談判,當時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驚喜客串,讓影迷印象深刻。如今,漫威公布洛基是性別流動者,也令粉絲更加期待影集的故事內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ki(@officiallok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